电影海报 播放

晨勃坐上去好还是口他

导演:坂本浩一

主演:王伟,白帆,

类型:喜剧剧、战争片、爱情

上映时间:1995(内地)

片长:170分钟

《晨勃坐上去好还是口他》鱼死和网破本来就是一个相对论,鱼强能破网,网韧勒死鱼,就这么简单。

剧情简介

元春也没想到冯紫英居然知晓这几个人的闺名,颇为惊讶,「紫英,你认识她们,她们......?」

她发现眼前这个男人越来越让她有一种敬畏崇拜的感觉了,甚至连对方一言一行都让自己感到威压。

据说赵率教和尤世禄乃至毛文龙都有意报阵斩敌军五万余人,被冯紫英训斥了一顿,说辽东风气就是被这么给搞坏的,要求实事求是上报,但也要求朝廷在赏赐时一样要不折不扣给足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威尔·史密斯,马丁·劳伦斯,蒂娅·里欧妮,特里萨·兰德尔,切基·卡尤

饰主演
演员

张晋,莫美林,陈国坤,樊少皇

饰主演
演员

刘永,李昆,谷峰,姜南,韩国材,王沙,秦煌,惠英红,詹森,刘慧玲,杨志卿,沈劳,吴杭生,李寿祺,王憾尘,井淼

饰主演
编剧

温兆伦,陈彦行,汤镇业,李婷,余迪安

饰编剧
导演

钟汉良,齐芳,释小龙,涂黎曼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